1. <meter id="5sx5y"><ins id="5sx5y"></ins></meter>
    <blockquote id="5sx5y"><label id="5sx5y"></label></blockquote>
    <big id="5sx5y"></big>
    <samp id="5sx5y"><label id="5sx5y"><ruby id="5sx5y"></ruby></label></samp>
  2. <big id="5sx5y"></big>
  3. <blockquote id="5sx5y"><samp id="5sx5y"></samp></blockquote>
    <mark id="5sx5y"></mark>
  4. <blockquote id="5sx5y"><label id="5sx5y"><ruby id="5sx5y"></ruby></label></blockquote>
      登錄 | 注冊 | 其他帳號一鍵登錄:
      廣 告
      搜索
      得意生活-武漢生活消費社區 社區 購物達人 有了這幾雙百元好拖鞋,還要什么椰子拖鞋!內含購買直達 ...
      【網友新年美衣圖庫】【網友黃金飾品圖庫】【網友開春裝扮圖庫】
      【網友海淘曬物圖庫】【網友私家美鞋圖庫】【網友分享心水網店合集】

      請輸入電梯樓,名稱

      提交
      取消

      確認要刪除?

      確定
      取消
      查看: 5110|回復: 10
      go

      有了這幾雙百元好拖鞋,還要什么椰子拖鞋!內含購買直達鏈接,無廣! [復制鏈接]

  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  UID
      666876 
      帖子
      1411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2442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5-4-10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樓主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1 16:19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 | 分享:
      標簽
      創建標簽

      武漢美食

      提交
      氣溫狂飆,江城準備迎接「大烤」。對于傍晚江邊玩水,深夜下樓燒烤的武漢人來說,一雙舒適好穿的拖鞋是對夏天ZUI大尊重。

      以往我們對拖鞋的選擇不多,但自從YEEZY FOAM RUNNER推出后,從傳統洞洞鞋衍生而來的各種異形拖鞋就開啟了無限內卷,除了舒適性我們在時尚度上也擁有了更多選擇。


      上周掀起洞洞拖鞋狂潮的Kanye本人在ins上發聲指責Adidas抄襲Yeezy,更是為這股「拖鞋熱」再添一把柴!



      拋開侃爺和阿迪的私人恩怨,YEEZY FOAM RUNNER動輒?1000元上下的溢價和手慢即無的庫存,真的讓人想說你愛不容易。

      是時候!讓買er來推薦一波「椰子平替」,裝點你們的夏日啦!


      全篇無廣!放心看!



      第一款平替之王,當然還是要頒發給半個自家人的阿迪啦!畢竟是侃爺都親自在ins點名了的鞋款。


      阿迪這一次以3D打印技術將經典Adilette拖鞋重塑。等高線的多層次疊加設計,在增加時尚感的同時更提升了鞋子的防滑性與貼合度。

      這款拖鞋以火星探索為靈感打造出極具未來感的造型,橡膠的外底即便是穿著出街也不用擔心鞋底的磨損問題。

      說它是YEEZY FOAM RUNNER平替更是因為配色非常的Yeezy,奶呼呼的顏色好像在視覺上也增加了踩屎感!

      ▲Adidas官網

      無法在奶黃和牛油果綠中間抉擇的選擇困難癥們,也可以pickZ近新發售的「Earth」&」「大理石」配色;旌系呐渖M一步增加了拖鞋的層次感,個性十足。

      ▲小紅書:@CHAN

      女生們出街可以搭配顏色打眼的長襪,視覺上更加和諧;選擇深色系的男生也可以搭配淺色籃球襪增加時尚感。

      已經入手牛油果色的買er溫馨提示:腳背比較高的寶子們可以選擇大半碼的鞋碼哦,腳感真的非常不錯~

      【購買鏈接】
  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      真正的潮流玩家絕不會只盯著大牌。來自中國街頭的草根平臺EQUALIZER今年終于憑OASIS綠洲拖強勢崛起了!


      OASIS拖鞋的靈感源于仙人掌,腳床緩沖與鞋身主體雙密度設計,鞋底采用綠洲生態紋路防滑的同時,搭載了全新的EVO-FOAM緩震科技極大的提升了上腳的舒適度。

      在設計方面EQUALIAZER也同樣別出心裁,將品牌LOGO的「艸」符號融入鞋身側面,彰顯街頭玩家的野草身份。


      加上6月15日Z新推出的蜜桃橙和塵埃黃,艸牌這雙當家澡堂拖已經擁有了8種配色,基本可以滿足日常出行的所有穿衣搭配了。經過幾輪補貨后庫存也還比較充足,心動的寶子們可以沖啦!


      豐富的配色無論是作為夏日情侶拖鞋,還是學習肯豆瑜伽褲+拖鞋的穿搭style都非常的ok。BTW,別忘了搭配一雙好看的襪子!

      【購買鏈接】
  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      繼人腳一雙的態極拖鞋之后,匹克終于又推出今年新款的寶藏夏日拖鞋——態極「云」拖鞋。


      相較之前,這雙云拖鞋在設計、材質以及科技上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升級:AI設計還原云朵的形狀,降低拖鞋本身的重量提升腳感打造傳說中的「踩屎感」。


      Z讓人心動的還是這雙拖鞋云朵般的大底設計,官方自己的宣傳里都直接表示可以增高4-5cm修飾腿長,完美解決短腿星人的夏日拖鞋困擾。

      此外,可以隨意調節大小的大三角魔術貼依舊貼心:這樣一來咱們就不用擔心腳背太高不知道入手幾碼啦。


      這款拖鞋已于上周6月15日在匹克天貓旗艦店和得物同步首發,NINEONE上腳的諜照也已曝光。各位國潮玩家們可以關注起來啦!

      【購買鏈接】
  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

      想必很多非籃球玩家還不知道UZIS這個品牌,但其實UZIS是全網籃球襪熱銷NO.1的品牌。在今年拖鞋市場大混戰的情況下,他們也終于發布了「The Step」太空拖鞋。


      腳底紋路源于阿姆斯特朗第一次登月時留下的腳印,這也正是「The Step」這個名稱的由來。

      中底則采用了自主研發的全新UFOAM超臨界物理發泡材料,擁有更好的回彈表現,不會出現“軟趴趴”的尷尬情況。


      產品配色方面,率先發布的三款官方則采用“冰川白”“沙漠黃”“熔巖灰”三種極具太空感的配色,搭配宇宙飛船和流線型和上翹式后跟,可以稱得上科幻感滿分。


      而據了解,每一雙拖鞋售出都會贈送一雙和鞋子同色系的襪子來幫助搭配,說是誠意滿滿也毫不為過。

      上周,官方Z新發布了銀河白/月塵青/彗星綠/星云紫四個配色。這樣一來,不只是男生,喜歡運動的cool girl們選擇這一款也不會違和啦。


      【購買鏈接】
      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      ///

      以上幾款拖鞋每一款實際上都暗藏玄機,給他們打上#椰子平替#的標簽并不公平。

      但其實,真正卷起來不只是拖鞋市場,各位玩家們在拖鞋的穿搭上也卷得飛起:搭配leggin、搭配短褲、長裙...每一種搭配都是不一樣的fu。但往往一雙好看的襪子能起到決定性作用。


      所以,買er也整理了一波超適合搭配拖鞋的寶藏襪子小店,想要直接抄作業的寶子添加「氪金小韓丶」獲取直達口令!

      收藏 0

      分享

      微信掃一掃

      轉發至朋友圈

      點贊

      微信搜索“deyigouwu666”,添加“氪金小韓丶”

  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      UID
      301151 
      帖子
      4558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3801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2-6-18 
      2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1 16:37 |只看該作者
      好吧,我承認,我老了!實在理解不了大熱天穿拖鞋涼鞋還穿厚襪子是個什么味

  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  UID
      666876 
      帖子
      1411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2442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5-4-10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3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1 16:43 |只看該作者
      回復 搖擺魚 的帖子
      jio味
      微信搜索“deyigouwu666”,添加“氪金小韓丶”

  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 

      UID
      191125 
      帖子
      2026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3950  
      威望
      89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1-5-17 

      購物狂 手機黨

      4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1 17:07 |只看該作者
      拖鞋才是夏天正確的打卡方式。

  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      UID
      726409 
      帖子
      3651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4824  
      威望
      2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5-7-15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2 18:45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      UID
      1082755 
      帖子
      3112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1592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7-3-23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6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3 07:18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  UID
      187256 
      帖子
      4473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2262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1-4-27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3 07:35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拖鞋能上千,果然我太窮了
      我說了謊話你全部相信。。。簡單的三個字“我愛你”為什么你老不信

  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  UID
      69108 
      帖子
      17049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28900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09-9-2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3 08:19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 

      UID
      486484 
      帖子
      3888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11200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4-4-10 

      手機黨 后湖

      9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4 11:39 |只看該作者

  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  UID
      767974 
      帖子
      10015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11083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5-9-22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22-6-26 10:42 |只看該作者
      看看
      【豪迪裝飾---最具性價比的公司】
      ---【局改、毛坯房、全房翻新】三鎮均有店面,提供免費上門量房做方案和預算
      ---【先施工后付款、隱蔽工程終身質保、承諾“零增項零增量”】
      ---【全包、半包】自由選擇,菜單式報價
      ---【威能、菲斯曼、全屋定制、封陽臺】提供廠家渠道優惠

      電話/微信:13437151105  QQ:7976054

  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      UID
      171132 
      帖子
      1455 
      精華
      金幣
      801  
      威望
      0  
      注冊時間
      2011-1-19 

      手機黨

      11
      發表于 2022-7-19 10:45 |只看該作者
      回復 搖擺魚 的帖子
      嚴重同意你的觀點,實在是看不懂現在的時尚
  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  本站嚴禁討論政治,FD,造謠等信息,請嚴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規,嚴禁在互聯網上存儲、處理、傳輸、 發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規定】【會員積分與等級】
      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  確定

      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嘗鮮版|分類導航|申請表|得意生活 ( 鄂ICP備12007525號-3 )

      清除 Cookies | 聯系我們 | 誠聘英才 | 免責聲明 | 版權聲明 | 廣告規范

      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      得意生活 版權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  GMT+8, 2022-7-20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73218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  人妻厨房出轨上司HD院线